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買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抖音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

人生的錯覺    我們常說,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,不是靜止,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,沒人知道,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,是快樂或痛苦,是愛還是恨。快樂和痛苦,愛和恨,總是不停地糾纏著。    一個人,尤其是一個女人,在為另一個人等待的那刻起,她已不再真正年輕,人生開始了它的蒼老。    世界上最心酸的,不是我們不會再談戀愛,而是喪失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。    想念一個人,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。想像中的一切,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。想念中的那個人,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。思念,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,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。    一個人,只有一個心臟,卻有兩個心房。一個住著快樂,一個住著悲傷。不要笑得太大聲,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。那么歡樂呢?高聲訴苦是否也會吵醒歡樂?不會。歡樂耳朵不好,它聽不見隔壁房間的痛苦。    人活著,其實就像是在沙灘上做沙雕,有的人捏了一座泰姬陵,你只劃了一條線,你覺得羞愧嗎?不會的,浪花一來,沙灘就又都平了,這就是我們活著的寫照。    人生幸福三訣:第一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自己;第二是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別人;第三是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。    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,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。炊煙起了,他在門口等你。夕陽下了,他在山邊等你。葉子黃了,他在樹下等你。月兒彎了,他在十五等你。細雨來了,他在傘下等你。流水凍了,他在河畔等你。生命累了,他在天堂等你。你們老了,他在來生等你。    生活有時會逼迫你,不得不交出權力,不得不放走機遇,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。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,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,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文件一樣。人生,就是一步一步走,一點一點扔,走出來的是路,扔掉的是包袱。    兩個男人,追一個女人,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;兩個女人,追一個男人,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。    要讓愛情簡單,最好就是精選適合自己的對象。一個真正值得去愛、也懂得回愛的人,自然會讓愛情變得簡單。兩人之間不需要猜測心意,不用擔心行蹤;不害怕在無意之間激怒,不懷疑做任何事情的動機。兩人之間,有一點牽掛,卻不會糾纏;兩人之間,有一點想念,卻不會傷心。    即使最美好的婚姻,一生中也會有兩百次離婚的念頭,五十次掐死對方的沖動。即使最幸福的工作,也會有兩百次辭職的想法,五十次摞擔子的糾結。堅持,才是最好的品質。    有些人的愛,像風,看不到,卻感受的到。    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,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。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,而是你已經得到并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!    在我們已經擁有了一份屬于自己的愛情以后,有時候會遇上一個讓自己非常心動的人,甚至是彼此仰慕的人。這時候,其實你已經站在了懸崖邊上,千萬不要去碰觸曖昧,否則,到時候受傷的,可能就不止某一個人。    我曾路過你的心,不是我不想停留,而是你不肯收留。    有時候,轉身離開要好過假裝若無其事的堅持。    是那個人,不說他也懂;不是那個人,說了也沒用。是那個人,不解釋也沒關系;不是那個人,解釋也多余。是那個人,不留他也不走;不是那個人,留也留不住。是那個人,不等自然會遇到;不是那個人,原地也會走丟。    不要慨嘆世事不公,你失去的,只是一些不屬于你的東西;你得到的,也都在漸漸地散失。一無所有,才是我們最終的結局,不要忽略離我們最近的幸福。    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;不可能再有一個初中;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;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、幸福、悲傷、痛苦。昨天,前一秒,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。生命原來是一場,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,我們再也回不去了!分頁:123

即使寒門難出貴子,也要擁抱命運  最近從網有兩篇文章很流行,一是《寒門再難出貴子》,二是談不要嫁鳳凰男。  先講幾個姑娘的故事,都是我的大學同學。  我本科的學校是一所一本師范學校。這樣的學校的學生,大多數有一個共同點:家境普通甚至貧寒,學習努力。  H和M都是我的室友,H的家鄉是一個出了名的貧困縣的一個村莊,她是她們村的第一個女大學生。是的,第一個,女,大學生。她第一次說的時候我怎么都不相信,21世紀啊親!  H說,是的,她中學是在縣里讀的,住校,回家要走兩個小時山路,她小學、初中的同學基本都嫁人了。我特傻逼地問:“不到法定結婚年齡啊?”H說,她村里都是先結婚,再領證,孩子都會打醬油了,去陪爹媽領證的多了去了。  H有一個妹妹、一個弟弟,弟弟才上小學。她說,她們村都這樣,生孩子,一直生到生了兒子。她媽媽懷她弟弟的時候,說,如果生的是女兒就送給一個不會生育的親戚。所幸,是個男孩。H心里一直很感激自己的父母,因為父母是把H當作男孩子來撫養的,她們村,只有男孩子才撫養到高中畢業,只有男孩子才撫養了上大學。  H一直用功讀書,直到大三戀愛。男朋友是初中畢業的,現在在當兵,家里也是農村,一無所有。H去他家回來后,和我們說,真的一無所有,可謂家徒四壁。  H的父母知道后,急壞了。我們宿舍的電話有些壞,打電話時聽筒的聲音大得和免提差不多,H為了省錢,用201電話卡打電話,多是她的母親打來的,我們在相當于免提的聲音里也知道了H的母親多么的憤怒。  后來我們才知道,H的母親一直是這樣想的:女兒大學畢業,在縣里已經很了不起了,應該嫁個好人家,什么是好人家?就是有錢人。現在的男朋友家里什么也沒有,怎么能嫁?電話里我們從難懂的方言里聽懂過這樣的話:“我們把你撫養了大學畢業,你找個初中畢業、又沒錢的,我們的面子往哪兒擱?”  之后,H接到過七大姑八大姨乃至小學老師……打來勸她分手的電話。H被某個親戚的一句話擊敗了:“你爸媽是把你當兒子養大的,你弟弟妹妹還要你來撫養的。”大學畢業,H選擇了“報答父母”,回縣里做老師,并用微薄的工資撫養弟弟和妹妹。我問過她,在其它地方工作,也可以寄錢回去啊?她說,她得把上初中的妹妹接了和她住在一起照顧,縣里的中學比鄉鎮中學好,以后弟弟也是,她只能回家。  M是回族,卻愛上了一個漢族男孩。(具體宗教文化我們不談,好嗎?)他們因為豬肉的問題爭吵過很多次,大多時候,是他們在外吃飯,他男友忘了買有清真標志的食物。男孩很愛她,決定結婚,變成回族。  男孩父母經過一年的時間,也接受了兒子變回族。這時,男孩的爺爺去世了,男孩是唯一的孫子,M的母親卻不準男孩去守靈、磕頭。理由是,他們回族不信這個。之后更離譜的出現了,M的母親說,以后他們結婚了,回男孩家可以,不準在男孩家吃飯。  男孩的母親表示會準備一整套清真餐具,包括鍋碗瓢盆,M的母親依然不允許。男孩的父母崩潰了:“我把兒子養到二十多歲,娶了個媳婦,在家里吃頓飯都不允許?”M和男孩為這個問題分分合合……一次她哭著說,為什么她要是回族?我們無奈地說,因為你父母是回族。  X是我的同學,我們是研友。她決定考研時,父母就一直反對,三天兩頭勸她放棄。她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公務員,覺得女兒再讀書也沒用,做公務員更好。后來我們都沒考好,我們去詢問申請調劑回本校的事。  一個同學考上了本校,玩笑地說,要不你們倆直接準備張房卡送給院長?我們從學院得到的回答是,調劑回本校基本不可能。從學院大樓出來,X哭了:準備了那么久,什么苦沒吃過?還不如被保研了(“被保研”是我們私下的說法,我們的一個學姐在校園被XX了,學校為了息事寧人,答應把她保送本校讀研)。  后來,X接受家里安排考公務員,進了面試,在家里安排下,成了一名公務員。她說,兜兜轉轉,還是回到了家人安排的命運。當然,在旁人看來,X很幸運了,她能夠被安排成為公務員。可是,那不是她的夢想。就像別人艷羨她有一雙漂亮的鞋子,可鞋子不合腳。  她們都是好姑娘,心思單純,熱愛生活,學習刻苦,只是,兜兜轉轉,我們都接受了因為家庭而帶來的命運,就像個胎記。  回到文首的那兩篇文章。生在寒門生錯了嗎?生在貧苦家庭,生錯了嗎?  我實習時做了半年的高一語文老師,學生大多是農家孩子。一次一個學生問我,怎么學好化學。我第一反應,你丫逗我呢?我說,去咨詢化學老師。學生繼續說,他初中化學就不好。我說,那你可以去買本初中化學教輔,重新學習。他說,他是某鄉鎮中學的,他們初中沒有化學老師,就沒有開設化學課,他中考化學只考了15分,其他科目成績不錯,才考上高中的。他聽說理科好找工作,想學理科,可化學太差。很久了,那個學生認真的樣子我一直難以忘記。  還有一個學生,一次給我看他的一篇練筆,叫《金色的背影》。他寫他的父親是一名煤礦的背煤工,他隨父親去煤礦,在煤窯出口,他理解了,為什么父親帶回來的錢上都有黑灰,為什么父親回家倒頭就睡。  語文課前十分鐘都是課前演講、學生老師點評。一次,一個學生說,應試教育多么多么害人,高考多么多么害人。我看著全班點頭、微笑,心里的緊張難以言喻,一顆心撲到了喉嚨。等他課前演講結束,該怎么說?贊同他,等于否認他們學習的價值;否定他,可我們的教育確實出了問題;不表態,只說他聲音洪亮不怯場?他說完了,學生都等著我點評。  我說:“如同學所說,高考確實抹殺了你們的創造力、剝奪了你們青春的很多樂趣。但是,在我看來,對你們而言,對我們很多農家孩子而言,高考已經是相對公平的一種制度。現行的高考制度公平之處在于,至少你們清楚地知道,你努力了可以去改變你的生活,改變你的家人的生活。”我心里大喊,我的話是假的,可是,能做什么?難道告訴他們,世界依然“朱門酒肉臭,路有凍死骨”,告訴他們,這個世界很現實,孩子你太幼稚?  那堂課后我開始害怕做老師,我害怕我的學生,那些勤奮認真的農家孩子在撞得頭破血流后告訴我,他們對自己的遭遇其實無能為力。害怕他們告訴我,老師,世界不是你說的那樣。害怕他們說,他們孜孜以求的夢想只是別人唾手可得的習以為常。  我不是個好老師,做不到讓他們看清世界、懂得人生大道理,我只希望他們依然相信,相信他們的努力是有意義的,相信他們能做出改變,相信他們可以走出這塊盆地,相信他們的父母可以像城里的父母一樣安享晚年,而不是花白了頭發還扛著鋤頭依然耕耘。  后來,我和我的同學們聯系,問她們的現狀。H說,她教書、攢錢,期待著弟弟妹妹長大、能夠照顧自己,她還在爭取得到父母的理解,和男友在一起。等男友退役,他們再考慮在哪里生活。  M說,他們快結婚了,她在爭取說服母親,放下執拗的成見,接納他們可以用全新的餐具做飯,一家人和和美美。  X說,她還在看考研書,讀研是她的夢想,她不會放棄。  即使我們依然被各自的命運擊倒,我們也相信可以做出改變。  生在寒門生錯了嗎?生在貧苦家庭,生錯了嗎?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的出身,如果可以,我也愿意投胎英國王室。但你優越的出身、或者你所謂的“人生經驗”,不該是傷害他人、“來點負能量”的工具。  我特別反感所謂的“真相”“負能量”,就像一群惡毒的人告訴青春時的孩子,你去追夢吧,大膽追逐你的人生吧!等他或她撞得頭破血流了一聲冷笑:“這個世界就這么現實,你圖樣圖森破!”  一群沒有夢的人醒著也不許別人睡著。  你沒有吃到葡萄,憑什么告訴別人,葡萄是酸的?你自己親手埋葬了自己的夢想,憑什么拉別人的夢想作陪葬?  以前看《山海經》,特別記得一個故事。羽蒙,住在靠近高山的羽民國,他們長著人形,卻又生了一對很短小的翅膀,能飛,卻飛不遠。他們終日站在山邊,試著用翅膀飛遠一點,再飛遠一點,可是,總是摔下來,總是慘敗,周而復始。  現在,我依然喜歡這個故事。我若是羽蒙,我也會試著用我短小的翅膀飛遠一點,再遠一點,就算摔得全身是血,至少我體會過飛行的滋味。 中國寒門改變命運的十二條軍規 假如你被殘酷的命運選中,你會怎么樣? 人生沒有如果,命運不相信假設分頁:123

《平凡的世界》真實版:有多少孫少平還在奮斗  文/封壽炎  春節假期結束,我從廣西老家返回上海。坐在陸家嘴的寓所里,窗外不遠處就是東方明珠。在城市璀璨的夜幕里,有多少人像我一樣,心生感慨。  20年前,也是這樣乍暖還寒時候,我第一次閱讀了路遙的《平凡的世界》——陜北黃土高原的千溝萬壑,和桂東南天堂山脈的百轉千回重疊——那些土地上受難般的歲月、人事和命運,這部農村青年的心靈史詩,也就此籠罩在我心間,它曾經是我承受苦難時候的一扇窗口,亦宛如預言,指引著我的人生。  1995年初,我在桂東南小城容縣讀高三。噩訊傳來,哥哥從工地二樓摔下,脊椎骨裂脫位,正在醫院救治。晚上我走到校園僻靜角落,坐在相思樹蔭里流淚。回想四年前,哥哥眼見就要初中畢業,但我和他只有一人能繼續讀書。夕陽沉沒在群山盡頭,他遠遠坐在曬場邊沿上。母親喚他回家,他默不應答。中考前夕,他收拾行李,離開校園回家;終于將衣服疊進蛇皮袋里,獨自一人去廣東佛山打工。  哥哥16歲,身子骨還沒長好。可他沒有技術,只能在建筑工地做最辛苦的鐵工。將幾百斤鋼筋抬上樓面,擺成“井”字形,交叉地方用鐵絲擰緊,才能澆灌水泥。夏天酷熱多雨,冬天濕冷大風,一年四季,露天勞作異常艱辛。做了兩年,母親擔心他壞了身體,就托關系讓他學習安裝門窗。  母親在醫院照顧受傷的哥哥。她一輩子幾乎沒聽過好消息,苦難永遠都沒有盡頭。我滿懷悲痛,徹夜蒙著被子,借手電筒閱讀《平凡的世界》。小說照進現實,打開一扇窗口。年少輟學,務農務工支撐風雨飄搖的家庭,哥哥不就是孫少安嗎?自卑敏感,寒窗苦讀尋找出路,我不就是孫少平嗎?相似的苦難人生,讓我在孤獨無助里稍感撫慰。  它成為催我前行的精神動力。密密匝匝的苦難擊不垮孫少平,我也如饑似渴地學習,對抗巨石般的重壓。夏天過后,哥哥慢慢康復,我也以全縣第二的成績考上大學。中秋之夜,我在南寧登上開往北京的火車。車到桂林,月亮升至中天,滿眼清輝照著奇山秀水,宛如夢境。我第一次出遠門,聽著“隆隆”車聲,不知道它載我去往怎樣的地方。我想到還在賦閑休養的哥哥,覺得自己走上的道路,祖祖輩輩都沒有走過。也許路途遙遠坎坷,但我將奮力前行。  1999年我大學畢業后,回到出生成長的小鎮當公務員。哥哥到了成親年紀,不能去外鄉打工了。他借了本錢,在鎮上租賃店鋪,做安裝門窗的生意。我穿上一身破舊衣服,將3萬元現金縫進肥大的褲子里,跟哥哥坐上長途汽車,到廣東佛山置買機械工具。回鄉后,我的工作單位離哥哥的店鋪只有100米,我們各自開始新的生活。  天堂山脈縱橫起伏,不見盡頭,條條羊腸小道纏繞山間。哥哥仍是農民,騎著摩托車穿行崇山峻嶺之間,為修蓋房屋的村民安裝門窗。我已經是國家干部,也騎著摩托車穿行崇山峻嶺之間,走村入戶收繳稅費。到了休息日,我脫下威嚴的執法制服,換上厚實的勞作服,幫助哥哥割玻璃、擰螺釘,到村落里安裝門窗。哥哥的工作起早貪黑。在冬夜微弱的光芒里,天堂山脈一團漆黑。晚風凜冽刺骨,我們的摩托車亮著車燈光,在半山腰的小路行進,就像小昆蟲探著長長的明亮觸角,飛翔在半天云端,潛行在漆黑深海。空寂群山回響著“突突”的馬達聲,至今仍然縈繞耳邊。  在《平凡的世界》里,孫少安辛苦勞作,娶妻生子,再也沒有離開家鄉;孫少平的身體和精神,卻繼續不息地遠行漂泊。2000年,哥哥跟同村一位姑娘成親了。他的妻子樸實勤勞、節儉持家。夫婦兩人,仿佛一個永遠在店鋪門口燒焊門窗,一個永遠在店鋪里縫制窗簾。十多年時間里,他們置買了兩棟房屋,兒女相繼出生成長。我經過逐級調動,在換了四個工作單位之后,從邊遠基層調到了市級機關。然而,長年持續的低薪讓人絕望,激烈無情的派系傾軋更讓我身心俱疲。2007年,我的這段公務員生涯走至終結。8年時間里,我的工資從740元漲到1100元,三分之一贍養父母,剩下的勉強維持生活。我終于得到競聘中層的機會,筆試成績遙遙領先。然而,激烈的派系爭奪,將我身不由己地深深卷進漩渦。十多個人獲得晉升,但沒有我。8年前,我的公務員考試成績自治區第三,還是被發配去了最偏遠貧苦的鄉鎮。人事部門心懷愧疚,解釋說,領導親戚占掉了我的留城機會。現實殘酷,也許我終生都將沉淪下僚;但要前功盡棄,另尋出路,這個抉擇也痛苦艱難。我開著摩托車,故意不穿雨衣駛進雨夜。也許淋透了,才能冷靜決定。工作生活了二十多年的故鄉,數不盡的往事記憶,可我又要離開了。  2007年,我來到上海。此后學習工作,再也沒有離開過。在現代化的大都市里,我的精神情感漸漸遠離農村氣質的《平凡的世界》;孫少安孫少平們,也漸漸在記憶里褪色淡忘。直到路遙逝世20周年,同名電視劇開播,這個世界又重返視野。回頭細看,我們何曾走出那樣的命運。在貧窮蕭索的家鄉小鎮,哥哥固然辛苦勞作才能養家糊口;在富庶繁華的大上海,“好生活”其實也是鏡花水月。  眼下我在上海工作,在遙遠的桂東南小鎮,也許哥哥正在家門口燒焊門窗,他的妻子正在門里邊縫制窗簾;兒女們,正坐在二樓客廳里看電視。孩子們慢慢成長,最大的已經就讀中學。他們將選擇父親的道路,留在農村?還是選擇叔叔的道路,走進城市?在《平凡的世界》里,孫少平的人生道路障礙重重,心靈之路更加荊棘叢生。歷盡奮斗,理想生活還是沒有降臨。繁華落盡之際,他容顏毀損,回歸平淡。在現實世界里,進不了城,又回不了鄉,我也將繼續“彷徨于無地”。三十幾年的人生,寫下一部怎樣的人生之書。  從農耕、工業到都市,文明演進的過程,讓人飽受苦難創痛。這是孫少平走過的道路,也是我走過的道路,更是許多人走過的道路。如今相似的道路,又在我們下一代的孩子面前展開。  ——這就是永遠的《人生》,這就是永遠的《平凡的世界》。 什么是貧窮?什么是責任?我憑什么不奮斗? 這世界的每個角落,都有正在奮斗的人 我的奮斗,不需要任何理由分頁:123


抖音買直播人數包月
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買TikTok直播人數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 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y37gwq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